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2016款凯迪拉克ELR 将搭半自动驾驶系统

2016款凯迪拉克ELR 将搭半自动驾驶系统

2014-11-27 10:43: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2014款凯迪拉克ELR

日前,国外媒体报道了一些2016款凯迪拉克ELR的最新消息。这款ELR原定于在上周的洛杉矶国际车展亮相,而由于“系统综合”问题而不得不延迟发布。据凯迪拉克内部人员透露,新款ELR将是一款可“自动驾驶”汽车,官方正在进行调试,力求打造最出色的新车。

由此可见,2016款ELR将成为凯迪拉克首款采用“Super Cruise半自动驾驶系统”的车型。据之前报道,Super Cruise半自动驾驶系统将利用无线电探测器、超声波传感器、摄像头以及GPS数据等来操作方向盘、刹车以及各种形式模式下的加速运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