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广州路帝全系优惠0.5万 实用家庭七座车

广州路帝全系优惠0.5万 实用家庭七座车

2014-11-29 13:18: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网上车市广州讯】韩国双龙是一个注重SUV生产的汽车企业,旗下的SUV都拥有优异的越野能力以及出色的动力。而路帝是旗下的一款七座MPV车型。近日,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路帝全系价格平稳。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自动两驱精英导航版 7座2014款 21.98 21.48 0.50 少量现车
2.0T 自动两驱豪华导航版 7座2014款 24.98 24.48 0.50 少量现车
2.0T 自动四驱豪华导航版 7座2014款 26.98 26.48 0.50 少量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查看更多路帝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以“品位、强健、独特”为产品研发理念,新路帝在造型设计上在独特、丰富曲线的基础上,增添了SUV的活力与强健,传递着强壮的形象语言。飞翼形状的进气格栅和大灯照射出的光芒形态,展现着展翅翱翔的双龙意志,六角形进气格栅和梯形保险杠的几何线条,象征着强健(Robust)的双龙品牌特性。侧面则采用了差异化的SUV风格的D柱造型设计,展现动态和大型SUV的高档感觉。另一面,加大尺寸的车外后视镜改善后镜视野的同时,提供行驶安全性。

空间方面,是新一代路帝的一大优势,其轴距长达3000毫米,具有三排座椅的布局,根据需要第二排座椅可以单独折叠,如果货物更多的时候二、三排座椅都可以拆除以提供更大的储物空间,同时第二排座椅还可以折叠成一个小餐桌,可以说是一座多用。

双龙路帝搭载了一台2.0升的E-XDi200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4000rpm,峰值扭矩为360Nm/1500-28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六速手动变速箱或T-TRONIC梅赛德斯 - 奔驰五速自动变速器。 其中高配车型还带有四轮驱动系统。

编辑点评:路帝配有与双龙其他SUV车型同样的非承载式底盘后两驱系统,兼顾了城市路面的燃油经济性与越野路面及佳的通过性。七座的实用布局让其作为家用MPV多了更多的实用性,加之柴油动力的高效与低能耗,实为追求独特品味的家用MPV消费者的最佳选择。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