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SUV诞生江西五十铃 野性SUV再添新军

全新SUV诞生江西五十铃 野性SUV再添新军

2014-11-27 06:56: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广州车展期间,网上车市记者专访江西五十铃副总经理安井淳获悉:皮卡D-MAX将于12月10号上市,同时在明年还会有一款全新的SUV车型投产,它就是全新SUV MU-X

【皮卡D-MAX将于12月10号上市】

这款车已经于10月27日在南昌望城新区生产基地正式下线。江西五十铃D-MAX定位高端皮卡,采用四门双排座的布局,使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配备前双横臂螺旋弹簧,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

江西五十铃D-MAX瞄准了高端皮卡这个细分市场,采用四门双排座的布局,使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配备前双横臂螺旋弹簧,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车身尺寸方面,D-MAX的长宽高依次为5295/1860/1775mm,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05mm。动力方面,江西五十铃D-MAX搭载的是2.5L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其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75km/h。此外该车上市后还会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可选。

【全新SUV MU-X】

在安总的采访中提到:明年计划投入一个新的,非常时尚的SUV MU-X,该车型雪佛兰新一代开拓者基于同一平台打造。外观方面,我们能够看到海外版车型大灯与进气口采用了野性的造型一体化设计,保险杠也非常粗壮。

在尾部,后挡风玻璃与C柱和D柱之间的小窗都采用黑色玻璃化边框设计,融为一体。新车的尾部较为干练,大面积的镀铬横条将两侧尾灯连接在一起。尾灯造型犀利,表现出一定的侵略感。

内饰方面,采用三辐方向盘,海外车型采用了5AT变速箱,具备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在海外车型上,装备了2台发动机,分别使用3.0T和2.5T两款柴油涡轮增压引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