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全新三菱欧蓝德 有望2015年亮相纽约车展

全新三菱欧蓝德 有望2015年亮相纽约车展

2014-11-26 09:44: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三菱欧蓝德改款谍照

日前,三菱汽车北美执行副总裁Don Swearingen透露了一些三菱未来产品线的新信息,他表示三菱欧蓝德改款比老款性能更出色,有望亮相于明年纽约国际车展。

据Motor Trend的采访报道,Don Swearingen表示,“三菱Lancer Evo's的时代一去不复,但集团不会立刻将其下线,直到推出一款特别纪念款”。

他还表示,“集团确有计划推出一款升级版欧蓝德运动款,或搭载无级变速箱,采用全新消音材料,这令车迷大呼惊喜;也有可能推出一款插电混动版,发布时间尚未确定;甚至还将推出全新Mirage轿车版”。据悉,三菱欧蓝德改款或将搭载2.4升四缸发动机,较老款2.0升发动机动力更强劲,可爆发最大功率不低于110千瓦,有望亮相于明年纽约国际车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