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众奥迪共线产 参观一汽-大众佛山工厂

大众奥迪共线产 参观一汽-大众佛山工厂

2014-11-27 06:56: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一汽-大众拥有长春、西南、华南三大基地,近日我有机会走进一汽-大众佛山工厂(华南基地),这里是高尔夫7、国产奥迪A3的诞生地。佛山工厂是德国大众在国内的第一个基于MQB(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的车身焊装车间,同时,也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实现了MQB平台大众、奥迪车型的混线生产。

冲压车间

冲压车间总投资17.84亿元人民币,占地约5万平方米,拥有1条开卷落料线、3台2100吨调试压机和2条8100吨压机线。整线具备铝件生产能力;可在5分钟内实现包括端拾器在内的全自动模具更换;建成后,在连续运行模式下整线节拍最快可达到每分钟15次,位居世界领先水平。

焊装车间

焊装车间总投资11.9亿元人民币,占地9.1万平方米,是德国大众在国内的第一个基于MQB(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的车身焊装车间,同时,也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实现了MQB平台大众、奥迪车型的混线生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