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北京高超名爵4S店销售经理 舒正赫专访

北京高超名爵4S店销售经理 舒正赫专访

2014-11-25 10:18: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贾铭   

近日,我们来到了位于北京房山区长阳镇的北京高超MG 4S店,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将同舒正赫总一起聊聊与MG有关的话题。

以下为专访实录:

网上车市:请您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北京高超4S店的基本情况。

我高超汽车销售集团成立于1996年。占地2万平米。3座汽车销售店,5座维修车间,1栋员工公寓。现拥有员工300名,博士8人硕士11人本科21人,高级经理35人高级维修技师数名。先旗下拥有销售和维修授权的汽车品牌有,上海汽车集团荣威&mg。上海大众北京现代,以及政府车辆维修定点合作单位,我公司集,整车销售,车辆维修,车险理赔,24小时免费救援等汽车服务。是房山区实力雄厚的汽车服务公司之一。

网上车市:与北京其它家MG经销商相比北京高超的优势都有哪些?

我公司是房山区唯一一家MG4s店。从汽车服务的专业角度来说,实力雄厚技术先进。其中比较重要的一点是,我公司位于房山区csd核心区,横跨北京三区两市,为客户提供便利的购车地点也是我公司的优势之一。

网上车市:在您看近年来MG在北京市场的表现如何?

应该说这两年上汽集团对MG品牌即以厚望,不断推出亮点车型,市场表现稳中有增。

网上车市:对于MG与荣威品牌分开销售您个人感觉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原因是什么?

MG荣威应该说本来就是一家人,兄弟相称。不分利弊,非要讲利弊的话我个人来看应该是利大于弊,利;在于日益严峻的汽车市场又多了一位值得尊敬的竞争对手。这样一来对双方都是一种激励,不断地提高自身的产品和服务水平,这对业内和客户利益来说都是好事。

网上车市:随着新能源车市场的不断升温,您是如何看待这一市场的?

环境保护是目前人最为关心的事情之一,新能源轿车无疑是目前比较环保的出行工具之一。自然为大众所关注,符合人们需求市场前景很好。

网上车市:您认为未来MG是否会加大对这一车型市场的车型投放?

我想是一定的。

网上车市:近期贵店是否会推出一些优惠活动?

我公司一直不断推出购车优惠活动,具体内容还请朋友们到店了解详情。 

北京高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高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MG]
电话:010-80360359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北广阳城村西
优惠促销 “油价门”中的定心丸 小Q的省油节能杀手锏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