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外观小改/动力升级 车展凯美瑞对比迈腾

外观小改/动力升级 车展凯美瑞对比迈腾

2014-11-26 06:5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2014广州车展丰田汽车推出了全新B级凯美瑞,从外观来看可以说有了更多方面的改动,看起来更加运动化,动力方面进行全面提升的动力系统让全新凯美瑞给我们的感觉有所不同。而今天带来的另外一款车型就是一汽大众迈腾,凭借着商务的外观和配备涡轮增压的动力在车展也占据一定风采,下面就来看看这两款车的具体表现。

凯美瑞从外观来看更加年轻化,前进气格栅采用全新家族样式设计,门把手镀铬装饰衬托说明凯美瑞在趋向于年轻化的同时也不失一丝豪华感。尾部采用的双边单出排气让尾部整体彰显运动气息。迈腾无论是前脸还是车尾给人的感觉总是那么商务大气,厚重的车身体现出大众家族的设计风格。

凯美瑞采用D-4S双燃油喷射系统,在动力方面要更加强劲,搭载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方面更加平顺,悬架方式为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双连杆独立悬架。迈腾依然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方面也十分平顺,悬架方式有所不同,采用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