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美女有料/摩托抢风头 2014广州车展花絮

美女有料/摩托抢风头 2014广州车展花絮

2014-11-24 07:32: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第十二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11月20日拉开帷幕。1095台展车,56台全球首发车型,其中包括10台来自跨国公司的全球首发车型,均创下历届广州车展的新纪录。但我发现今年的广州车展许多低俗的事情得以控制,例如模特穿衣火爆,在今年的车展上几乎看不到,除了各别自主品牌。好了闲话不多说了,大家随着我的镜头走起!

接下来是美女哦!各位男士可以大饱眼福了

总结:此次参加车展受益良多,看到了许多心目已久的豪车而且可以近距离观看和体验,确实感觉相当不错。还有就是车展上的靓模,反正眼镜是看花了。为了吸引更多的人,各厂商想尽了办法,模特走秀,模特跳舞,还有各种小活动,各种精致的小礼物奉上。希望下次广州车展还能有幸前来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