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昭示未来方向 水晶镶嵌斯柯达VisionC

昭示未来方向 水晶镶嵌斯柯达VisionC

2014-11-24 07:32: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在本届广州车展斯柯达展台,无论对于媒体还是消费者来说,展台上的那台vision c 概念车显然都是焦点中的焦点。vision c不仅承载着斯柯达的造车热情和其对于未来的渴望,更承载着其为路前行的决心。

在2014广州车展上,斯柯达带来了其全新概念车Vision C,这款车曾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这次则是第一次在国内亮相。该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为一款四门Coupe车型。其富有棱角的犀利线条预示着斯柯达品牌未来的设计方向。

它是整个斯柯达在百年造车历史上重磅新车,斯柯达试图用这台具有时代意义的轿跑车去呈现我们品牌的工艺智慧,去诠释斯柯达对于未来人车生活的理解与感知,充分体现了车为路前行,“大美之路”的造车理念及方向。

“简单,从来不简单”。纵观整台Vision C,简约线条是它最为显著的特点。车身肩线有向内的切入勾画出翅膀的样子,那些简单线条延伸出的,是关于优雅的无穷想象,是关于前路的无尽渴望。凝练的是我们欧洲设计师的灵感所在的不简单。

斯柯达Vision C概念车采用了斯柯达标志性的直瀑式格栅设计,大灯、尾灯等多处采用了三角元素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与立体感。从侧面看,车身线条极为流畅,腰线从大灯贯穿车门直至尾部,一气呵成,风阻系数仅为0.26。

“完美藏在细节里”。如果说Vision C是一件出自斯柯达品牌团队的艺术品,那它这次车前灯上波西米亚水晶的使用,称得上真正的“点睛之笔”。众所周知,在欧洲这个工业革命造就的以细节为本的时区,多的是以工业设计和精湛品质闻名遐迩的城市。而斯柯达品牌选择的水晶也是捷克引以为傲的以完美工艺表达美学真谛的典范,在欧洲乃至世界占据重要的一席之地。在车前灯水晶从切割的苛求,到点和面的严格计算,只为诠释Vision C对于细节的匠心和对于细节美学的解构。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Vision C的登场是斯柯达这个百年品牌的一种宣告!在这台车上,你看得到我们对于“车”的理解,看的到对于“车必须为人所用”的坚持,看得到对于“车为路前行”的信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