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驾趣不只于后驱 宝马xDrive体验季沈阳站

驾趣不只于后驱 宝马xDrive体验季沈阳站

2014-11-25 07:00: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杜铭蔚   编辑:杜铭蔚   

上面说的几项测试其实都与越野性能有着或多或少的关系,但之前我们也提到了,这套xDrive系统的优势其实并不全在于此,公路上的发挥,才是它真正的优势所在,所以接下来的项目中,我们会在场地内来体验xDrive系统在平坦路面时所为我们带来的帮助有哪些。

为了让我们更好的体会到xDrive与宝马精准操控结合所带来的优势,活动方在场地内分别搭建了直角弯、U型弯、绕桩以及紧急并线等多个项目,而体验这些项目的车型则分别为宝马X1 28i与328Li xDrive两款车型。

经过体验我们发现,借助四驱系统的优势,车辆可以在极限情况下拥有更稳定的姿态,尤其是在车辆出现侧滑或转向过度的情况下,xDrive系统可迅速出现进行干预,从而保持车辆的循迹性。

接下来我们还进行了绕桩体验,但这次的绕桩测试与我们日常的测试有所区别,经过人工措施后,正常的干燥路面已经被撒上了水,由于当地气温较低,很快便结为了一层薄冰,不过这样可以让项目难度增加,从而来保证我们可以更直观的体会到xDrive系统所发挥的效果。

设想一下,如果这里驾驶的是一辆前驱或者后驱车型的话,那么它的极限将会来的早很多,而随之而来的推头或甩尾,在实际路面驾驶时将会造成更大的危险,由此可见DSC与xDrive的配合还是能够很大程度上增加车辆稳定性的。

其实宝马xDrive的体验活动这已经不是头一次了,想必已经有不少车主已经体验过了xDrive所带来的那种魅力,其实从机械结构来看,宝马的这套四驱系统并不复杂,但凭借着宝马一贯优秀的操控性,再加上DSC车身稳定系统与xDrive的完美结合,让驾驶员更加对车辆的细微变化了如指掌,相比后驱的乐趣,它的表现更容易让驾驶员上手,并且同样乐在其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