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有惊喜亦有忧 雷克萨斯NX300h全驱试驾

有惊喜亦有忧 雷克萨斯NX300h全驱试驾

2014-11-24 07:38: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雷克萨斯NX车型雷克萨斯第七款进入国内的混动车型,主打中型SUV这个级别,与宝马X3奥迪Q5以及奔驰GLK一拼高下。或许有人会有疑问?其他品牌的中级SUV已经将国内市场这个级别市场基本瓜分完毕,雷克萨斯NX现在进来吃上一杯羹,是不是有点晚了?当然,我也有整个疑问。在雷克萨斯NX上市之后的第三天,我们也对雷克萨斯NX300h车型进行了一次试驾体验,本次试驾车型全部为NX300h混动车型,也看出雷克萨斯是想通过自家混动技术的优势来打开市场,这算是一个很明智的选择。

雷克萨斯NX在外观设计上要比同级别的其他车型更容易吸引人,无论是前格栅还是LED大灯组的设计,充满了超前的意识,相信未来很多品牌车型应该会走这样一条道路,毕竟现在的消费者已经越来越不容易满足了。

从雷克塞斯NX的轴距上看,其实也就属于紧凑级SUV这个级别,不过从车身的其他尺寸上来说已经很接近中型SUV这个级别了,而2660mm的轴距也不能单从数据上说明问题,后文会有乘坐空间的详细体验,和同级别的其他品牌车型相比,差别并不是很大。

 

 雷克萨斯NX300h混动车型在外观上和其他排量的NX相比,有些细小的变化,比如侧面增加了一个hybrid标识,以区别其他车型。尾部的下包围也采用了特别的设计,将排气管隐藏在下面,突出混动车的定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