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4.9秒破百/售39.98万 广州车展拍奥迪S3

4.9秒破百/售39.98万 广州车展拍奥迪S3

2014-11-22 02:58: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在2014广州车展上,奥迪带来了全新的“小钢炮”车型!全新奥迪S3 Limousine,这款0-100km/h的加速时间只需要4.9秒的性能小车售价为39.98万元。全新奥迪S3 Limousine的上市,让喜欢高性能小车的客户又多了一个新选择,下面我们就来一同了解下这款新车。

海外版车型配备的是LED大灯

全新奥迪S3在外观上相比普通版车型显得并不是是否发张扬,全新S3采用了全新的运动型前保险杠、侧裙以及后扰流板,车外后视镜外壳也改换成铝合金材质,排气管则采用了双边双出式设计。为了进一步提升车辆运动性,S3还采用了经过重新调校的运动悬挂,车身底盘降低25mm。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