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昌河汽车以及昌河铃木闪耀亮相广州车展

昌河汽车以及昌河铃木闪耀亮相广州车展

2014-11-21 17:34:0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11月20日,第十二届广州车展震撼登场,香车美女齐聚广州,上演了一场盛大的汽车饕餮盛宴。本届车展参展车辆达1095台,对于整个汽车行业而言,无疑是一桩大牌云集、群星荟萃的盛事。重组进入北汽集团后的昌河汽车携合资品牌昌河铃木首度重磅出击广州车展, 10月28日在井冈山全国上市的昌河汽车年度扛鼎之作福瑞达M50、广受喜爱的高品质合资家轿利亚纳A6利亚纳a+、车坛常青树北斗星X5和1.4L北斗星等璀璨亮相。为“新昌河,新梦想”的参展主题和展翅腾飞式的展台搭建,霸气地彰显融入北汽集团一周年来的显著变化,构成了广州车展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星光熠熠,最强展台

昌河汽车、昌河铃木展台位于广州车展5.2号馆,整个展台似冷傲鹰隼,展翅腾飞,气势宏大、布置精细格调高雅,体现出了昌河汽车融入北汽集团后跨越式发展的非凡雄姿。其中最抢眼的是北斗星X5,采用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悬挂形式展示,其底座坡度达60度,现场效果非常震撼。

相比华丽的展台,展台中央中由福瑞达M50、利亚纳A6、利亚纳a+、1.4L北斗星、北斗星X5和K系列发动机的超强阵容显然更加吸引眼球。在展台的聚光灯下,在昌河汽车、昌河铃木产品精致的工艺、时尚的外形、诱人的价格和强大的气场,吸引了大量现场爱车人士和媒体人士的驻足,五花八门的“长枪短炮”在昌河汽车、昌河铃木的展车前按下快门。

在昌河汽车、昌河铃木的参展的全明星阵容中,最惹人注目的无疑是刚上市不久——定位于“全能紧凑型商务车”的福瑞达M50。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福瑞达M50售价为4.89-5.19万元。是为注重家庭幸福感和精致生活的人士精心打造,轴距为2790mm空间组合灵活多变,搭载1.5L VVT发动机,拥有6.5英寸彩色液晶触控屏的车载多媒体系统,配备ABS+EBD,三点式倒车雷达。它以领航式设计、商务舱空间、全航程舒适、巡航级动力、航空级安全五大核心卖点,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使用感受和价值体验。在展会现场,闪烁着天空蓝色金属光泽的全新福瑞达M50威风凛凛,远比站在它旁边丰姿绰约的车模更加吸引看展人群的目光。现场有车友更是对福瑞达M50一见倾心,非常激动地说:“这个车无论是外观、性能、价格都特别好,7座车家庭也非常实用,我现在很喜欢” 。

作为昌河铃木明星产品的利亚纳A6,同样是昌河汽车、昌河铃木展台最耀眼的明星。利亚纳A6的外观延续了日系车特有的精致优雅,非常吸引目光。两厢版利亚纳A6外观时尚动感,给人以激情飞扬、个性十足的印象和前瞻进取、积极向上的视觉感受。上市以来,凭借其在品质、造型、配置、空间、节油、安全等方面的全能优势,赢得了市场的良好口碑,在强手如林、新品辈出的紧凑型家轿市场,利亚纳A6连月30%以上的速度增长。展会现场,利亚纳A6出众的外形和优雅的内饰吸引了不少参观车展的爱车人士的驻足,他们仔细品鉴,赞许之情溢于言表。

除了利亚纳A6,昌河铃木旗下耀眼的明星车系——1.4L北斗星和北斗星X5,凭借其亮眼的外形、独特的气质,同样引人注目。北斗星X5作为昌河铃木北斗星系列第五代升级产品,不仅延续了铃木“生活之道”的品牌哲学,更是延续了铃木WagonR车型的设计理念,宜家、亦商的跨界多功能属性,更融汇了众多的改进和重大演变,北斗星X5在精巧时尚的车身造型中,蕴含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车长3664mm、宽1610mm、高1722mm,更有超越同级车型的2485mm超长轴距。北斗星X5内部最大容积3230L,并拥有890L超大行李厢空间,后排座椅可5:5比例灵活组合折叠,车内可利用容积最大可扩至1690L,方便较长、较大物品的放置、运输。另外,北斗星X5还有多个大小储物空间,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具有酷造型、大空间、强动力、低油耗、高舒适五大特点,完美展示了其全新造型、升级空间、成熟技术和国际品质等优势。

玩转微信 记录幸福

除了给力的产品外,昌河汽车、昌河铃木展台的微信活动也同样吸引了不少现场车友们。参与活动的车友们只需在朋友圈内分享在昌河展台拍摄的照片,无论是与车辆、还是模特合影,都可以到设置在展台一侧的微相片打印机处,免费打印照片。或者还可以寻找昌河展台印有二维码的地方,扫一扫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参与刮刮奖游戏,现场即可赢取超级可爱的礼品。昌河汽车、昌河铃木展台处处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张张照片让幸福一刻成为永恒。

随着与北汽集团深入合作以及昌河汽车连月旺销同比近20%的增长速度,昌河汽车在国内车市逐渐显示出了当年“昌河王”的霸气之势。本届广州车展上昌河汽车展台的火爆场面,就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昌河汽车王者归来所散发出不一样的夺目光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