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最便宜的奔驰E系列 车展详解奔驰E180 L

最便宜的奔驰E系列 车展详解奔驰E180 L

2014-11-21 00:59: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鑫   编辑:曹鑫   

就像是之前的GLK200拥有出色性价比一样,2014年广州车展奔驰给消费者带来了又一个惊喜——全新E级180 L型。新车共有轿车/运动轿车两款车型,售价均为39.8万元,车展首日宣布上市。它在刷新国产E级最低售价的同时,在配置、动力等综合实力方面能给予消费者多少实惠,请您跟着网上车市的镜头一起到现场了解一番。

外观部分:

外观部分,奔驰E 180 L车型在配置上与E 200 L基本无异,前灯组依旧采用LED光源(无透镜),拥有前后泊车雷达(8颗探头),全LED尾灯以及镀铬双尾排均得以保留等。区别仅出现在车轮和尾标部分,在尺寸跟轮胎参数均保持不变的前提下,奔驰E 180 L换用新样式轮毂;尾部换用“E 180 L”身份标识。如此可见,E 180 L在面子方面还是很厚道的,“扣标党”们又开心的笑了,当然眼尖的各位看客可以察觉到这两处细微的差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