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MPV"也跨界 长安欧力威X6广州车展实拍

"MPV"也跨界 长安欧力威X6广州车展实拍

2014-11-20 22:55: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徐捷   编辑:徐捷   

在2014年广州车展上,长安商用车发布了欧力威X6车型,该车在外观方面增加了些许跨界元素,并采用了全黑色车顶喷漆。动力方面采用1.4L自然吸气引擎,而内饰配置方面则与1.2L车型保持一致,预计售价区间将处于之前的欧力威1.2L与1.4L车型之间,新车或将在今年底上市。

X6在外观上依旧保持着欧力威车系的设计风格,与之前的1.4L车型更为近似。外观上的主要变化均在细节处,例如后包围底部采用双色喷漆,并未使用原有1.4L车型的银色护板;侧窗以上部位全部采用黑色涂装;备胎也应用了类似于SUV的外挂式设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