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搭1.5T引擎/10万起售 华泰新圣达菲实拍

搭1.5T引擎/10万起售 华泰新圣达菲实拍

2014-11-21 14:33: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华泰新圣达菲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有比较明显的变化,盾牌式进气格栅与棱角丰富的前大灯呼应,前脸看上去十分饱满,而侧面上扬的线条很显动感,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活力。

车身尺寸方面,新圣达菲的长宽高分别为4426/1862/1683mm(带行李架为1709mm),轴距为2640mm,新车定位于紧凑型城市SUV。

配置方面,新圣达菲装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座椅电动加热、车载多媒体系统、蓝牙电话、定速巡航和导航系统、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等。

动力系统方面,华泰全新圣达菲搭载1.5T汽油或2.0T柴油发动机,其中1.5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15牛·米;2.0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3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