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更像是跨界车 广州车展观致SUV实拍解析

更像是跨界车 广州车展观致SUV实拍解析

2014-11-21 01:00: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观致正式亮相了旗下收款SUV车型--观致3都市SUV,新车是在观致3五门两厢版的基础上衍生而来,新车的长宽高以及轴距都有所增加,以便突出SUV的特性。预计新车将于2015年上半年上市。

只在轿跑车型上出现的后保险杠、护板、排气管一体式设计也出现在了观致3都市SUV 1.6T上,这种设计不仅能降低底盘刮蹭时的维修成本,同时还与车顶的双色全展式尾翼相呼应,进一步提高了观致3都市SUV 1.6T的视觉冲击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