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搭2.0T引擎/配置是亮点 车展实拍陆风X7

搭2.0T引擎/配置是亮点 车展实拍陆风X7

2014-11-21 00:27: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2014广州车展上,陆风X7正式与大家见面,在车展之前陆风X7的谍照就已经很多了。现在实车发布以后整车效果看上去不错,在外观方面大家对它的评论褒贬不一,但是陆风X7最大的亮点在于它的的动力系统和配置,陆风X7搭载了一台2.OT增压发动机以及8AT变速箱,在车内配置方面也是非常丰富的。

整车的外观设计还是比较协调的,到底好不好看该不该这么设计我相信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所以编辑在此就不再评论了。在一些细节设计上面还是能体现出陆风X7的诚意的,高规格轮胎,大尺寸轮圈,双出排气这些都是非常厚道的设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