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广州车展实拍解析 东风日产新玛驰

2014广州车展实拍解析 东风日产新玛驰

2014-11-21 02:08: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第四代MARCH玛驰也就是于2011年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代玛驰,其外观圆润的造型在微车界里,算是体态较为丰满可爱的一款。但上市后在国内的销售情况并不是很理想,但这也不妨碍它是一款好车的事实。而就在刚刚开幕的2014广州车展上,又增加了一套全新动力系统的东风日产玛驰又将重整旗鼓,并正式进行上市销售,其售价为5.98-8.75万元。

新玛驰 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2XE 手动易享版 5.98
1.5XE 自动易型版 7.28
1.5XL 手动易炫版 7.09
1.5XL 自动易炫版 7.85
1.5XV 自动易智版 8.75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虽然不是国外已经上市的全新玛驰,但由于加入了新的1.2L小排量引擎,定位于微型车的新玛驰售价已经降到了5.98万元。新款玛驰相比老款车型在售价上进一步提升了竞争力,另外粉色的车身颜色也算是微型车里比较少见的颜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