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荣威950 2.0T车型实拍 搭双离合变速箱

荣威950 2.0T车型实拍 搭双离合变速箱

2014-11-20 22:33: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在2014广州国际车展上,上汽荣威950 2.0T车型正式亮相,新车搭载完全由上汽自主研发MGE 2.0T发动机、TST 6速双离合变速器以及新一代发动机启停系统,同时也将是荣威车系中第一款搭载“CUBE-TECH”MGE动力总成的车型。

在外观上,荣威950 2.0T车型与现款车型并没有特别大的区别,在细节上,新车将配备有全LED前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时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