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 全球首发亮相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 全球首发亮相

2014-11-19 23:55: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2014广州车展前夜,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在广州和洛杉矶两地耀世降临。作为奔驰旗下的全新子品牌,梅赛德斯-迈巴赫首款推出的车型就是梅赛德斯-迈巴赫S 600。作为S级轿车的最新成员,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开辟了全新的细分市场。该款车型将S级轿车的完美形象和迈巴赫的高端气质融为一体,是当代中国社会贤达的尊享之选。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的轴距较长轴距S级轿车增加了20厘米,特别为后排乘客带来宽敞舒适的顶级专属体验;令人记忆深刻的宽敞空间、优雅的设计、高规格材质、出色静谧性创造出顶级车内氛围;而其精湛的工艺搭配迈巴赫卓越、独特的个性,都使之成为当代中国贤达礼待天下、共抒家国情怀的理想座驾。

作为梅赛德斯全新子品牌,梅赛德斯-迈巴赫将为世人带来更加尊贵独特的梅赛德斯车型。继Mercedes-AMG和Mercedes me之后,梅赛德斯-迈巴赫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体系的第三个全新子品牌。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象征着声望和尊贵,在中国市场特别为抱有家国情怀的当代贤达提供尊享服务。

在外观设计方面,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将时尚卓越与新潮尊贵相结合。这款车以非凡方式诠释了“新豪华主义”。加长的轴距和醒目的线条共同代表着力量和动感。由于车身侧部的设计十分特殊,因此S级车特有的设计元素,比如绵长的圆顶形车顶线条,都得到了保留。

最耀眼的特性在于全新设计的车身侧部线条:与长轴距版S级车相比,引人注目的后门缩短了66毫米,并因此与整个车身无缝融合。三角窗从车门移到了C柱,使得后排座椅的位置隐藏到了车门轮廓后,带来了更好的私密性和专属感。C柱的两侧饰有雅致的Maybach标识——由2个交叉的M,围绕在一个球面三角形里组成。此外,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还搭载奢华的20英寸(50.8厘米)锻造式轻质合金轮毂。这些轮毂并未采用纤细的辐条,宽大的辐条凸显了旗舰车型的高品质外观。

对于习惯乘坐后排的目标客户,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对后排乘坐舒适性进行了针对性的升级,成为了全球后排空间最安静的量产轿车。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的奢华内饰体现于木质/镀铬面板和车门饰板,以及车门上的皮革饰件、镀铬高音音箱网罩和扶手侧面的环境氛围照明等,它们共同创造出独一无二的奢华氛围,并传达出前所未有的空间感。

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在视觉上延续了位于前部中央通道的前部控制台的风格。它配备了创新技术的温控杯座,这种杯座利用帕尔贴技术来给饮料加热或冷却。如同飞机座椅那样,中控台搭配了后排折叠桌,乘客用一只手就能轻松折叠或展开。桌子的支撑杆和底面装有两个铰链,使后排折叠桌几乎能够调节到任何位置。折叠桌的支撑杆和桌面均由轻质合金制成,既牢靠,又凸显高品质感。桌面的皮革饰件提供了舒适的书写体验。为了给后排乘员舱提供最大的空调控制功能,后排配备了多区域智能空调(THERMOTRONIC)系统,给后排两个独立座椅提供了空调分区调节功能。

乘客可通过中控台背面的控制面板来为左右两侧单独设定温度和风量。为了实现位置精准的温度控制,中控台、B柱和后排脚部位置分别有2个出风口。驾驶员通过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以及联网功能(COMAND Online)也能够方便地为后排乘客调节空调自动控制系统。搭载的车内空气调节组件,包含离子化功能、增强型空气过滤功能,以及通过梅赛德斯-迈巴赫专属的沉香木(AGARWOOD)奢华香氛。

最为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精心诠释了高端品牌的智能互联与时俱进,具体体现在其推出了集成式WLAN热点功能的服务。通过这项服务,用户可同时使用多个移动设备通过车内WiFi热点上网,并通过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以及联网功能(COMAND Online)的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屏上网,感受比iPad Mini更加舒适的浏览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