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运城车市 »  外观硬朗大气/内饰豪华 哈弗H9运城实拍

外观硬朗大气/内饰豪华 哈弗H9运城实拍

2014-11-20 00:10: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云   

网上车市 运城新车实拍】经过多年不断的努力和积累,在中小型SUV市场得到了成功印证后,哈弗开始谋划更具野心的产品,这一次它的身价更高,当然它的实力也得到了晋升,这就是我们今天所看到的哈弗旗舰车型——哈弗H9。新车哈弗H9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8-27.28万元。

哈弗H9价格表
车型(运城报价) 指导价(万)
2.0T 自动标准型 7座2015款 22.98
2.0T 自动豪华型 7座2015款 24.98
2.0T 自动超豪华型 7座2015款 27.28
制表:运城车市 yuncheng.cheshi.com

查看更多哈弗H9降价信息>>

•外观:整车尺寸够大 硬朗大气

定位于中大型SUV的哈弗H9,在综合尺寸上它甚至要大于我们熟悉的丰田普拉多三菱帕杰罗V93哈弗H9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90/1926/1900mm,轴距为2800mm。

产品名称 哈弗H9 汉兰达 普拉多 帕杰罗
长(mm) 5090 4795 4780 4900
宽(mm) 1926 1910 1885 1875
高(mm) 1900 1760 1880 1900
轴距(mm) 2800 2790 2790 27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哈弗H9采用了家族式前脸设计,进气格栅在家族原有的基因上更加大胆的扩大了尺寸,视觉冲击力显著。

哈弗H9采用AFS随动转向氙气大灯组内还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下部配备了大灯清洗功能,在配置上几乎让人找不出瑕疵。

哈弗H9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既美观又符合潮流趋势。

哈弗H9看上去并不笨拙,这得益于丰富的线条使用,上扬的腰线令车身显得更加动感,前后翼子板夸张的轮拱令其肌肉感十足,外加与车身同色的踏板,让哈弗H9具备了硬派SUV应有的气质。

哈弗H9车身两侧配备了和车身颜色同色的踏板,方便乘客上下车,表面也做了防滑处理和照明灯,比较贴心。

哈弗H9可提供两种形式的备胎储存方式,一种是车底悬吊式,另一种则是更具越野性的外挂式。

车尾的硬派造型和车头有着良好的呼应,大面积竖直的尾灯格外抢眼,并且采用了LED光源夜间视觉效果理想,牌照框和后保险杠上均有镀铬装饰,此外,车尾还具备有扰流板,都显得非常粗狂硬朗。

哈弗H9中高配车型轮胎规格为265/60/R18,配备轮胎为锦湖CRUGEN和固铂DISCOVER HTS系列,两款轮胎是随机搭配的,都是侧重静音和舒适性。低配车型配备的是265/65/R17规格的轮胎。

山西诺维兰集团运城瑞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诺维兰集团运城瑞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哈弗汽车][长城]
电话:4008-112-233转9688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工业园区南风大道三号
优惠促销 一触即发 哈弗H1精艳上市暨试乘乐驾会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运城市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运城市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哈弗汽车][长城]
电话:0359-2581588
地址: 山西省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运路北诺维兰汽车公园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