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潍柴汽车英致G3售5.79万起 东莞现车供应

潍柴汽车英致G3售5.79万起 东莞现车供应

2014-11-19 18:54: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好英   

询价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莞潍柴汽车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英致G3有现车供应,了解更多行情请拨打4008318618转4102,东莞购车交流群11012096,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致惠型 5座2014款 5.79 5.79 暂无优惠 现车供应
1.5L 手动致雅型 5座2014款 6.29 6.29 暂无优惠 现车供应
1.5L 手动致豪型 5座2014款 6.69 6.69 暂无优惠 现车供应
1.5L 手动致尊型 5座2014款 7.09 7.09 暂无优惠 现车供应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点击购车报名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 :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低首付低利息购车,按揭疑难问题,可咨询东莞车友会4008318618转6789。

潍柴汽车  1.5L 手动

英致G3长宽高分别4066×1737×1657mm,前脸采用大面积中网及四辐粗壮镀铬条,前大灯还配有LED灯眉。配置方面,英致S201全系车型车内配备自动空调、外接音源接口(AUX)、USB接口和SD卡槽等。

潍柴汽车  1.5L 手动

车内设计采用全深色和上深下浅两种内饰风格,全系车型采用三辐式设计的方向盘,其高配车型具备音响控制功能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座椅采用织布和高级皮质设计并双色配色可选。

潍柴汽车  1.5L 手动

英致G3提供了两款1.5L自然发动机可选,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75kW(102PS),最大扭矩为135Nm;高功率为版的最大功率为83kW(113PS),峰值扭矩为141Nm。传动系统则提供了5速手动变速箱,未来预计有CVT变速箱可选。

编辑点评:“英致”品牌是潍柴在轻型车业务领域打造的首个品牌,至此潍柴轻型车领域的产品将都归属在“英致”品牌下,同时也预示着潍柴汽车正式开启了潍柴轻型车市场的探索创新之路。现阶段,英致G3现车已抵达东莞,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

点击购车报名

东莞市汇展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潍柴英致4S店   
 
东莞市汇展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潍柴英致4S店
主营品牌: [潍柴汽车]
电话:40083186189567
地址:东莞市虎门镇社岗路段258省道中石化对面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