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年广州车展探馆 华泰SUV新款圣达菲

2014年广州车展探馆 华泰SUV新款圣达菲

2014-11-19 14:53: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徐捷   编辑:徐捷   

2014年广州车展将于11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就在距离车展的前一日,我们在华泰展台前见到了新圣达菲,这款车的亮点依旧在于具有颇高的性价比,此次还整合全球资源,在设计上有了一定的提升。新圣达菲定位紧凑级车型,外形相比老款车型而言动感了许多,而此前透露的预售价该车在10万元左右的区间。

新圣达菲采用的华泰新徽标,LOGO从进气格栅处移至引擎盖上,使得大面积的镀铬前格栅整体美观性更高,鹰眼前大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近光透镜,深情变得更加犀利。外型设计采用“零形曲面造型”理念,并充分运用了空气动力学降低风阻系数,细节上还采用了立体双分割线、蜂腰式车身,突显硬朗风格与时尚大气的观感。

 
 

科技感很强的内饰风格,崇尚简约设计,并采用时下流行的黑色内饰。流畅的线条从仪表台贯穿整个中控,呈现展翼飞翔的姿态,双炮筒式仪表,状态一目了然。配置方面也可谓相当丰富,抢眼的配置包括座椅加热、蓝牙电话、车载导航、自动分区空调以及全景影像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汽油和2.0T柴油发动机,其中1.5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15N·m,传动系统将匹配6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更多2014年广州车展新车资讯即时更新,敬请时刻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