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高尔夫R旅行版官图发布 更实用/动力强劲

高尔夫R旅行版官图发布 更实用/动力强劲

2014-11-19 14:32: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大众高尔夫R旅行版

近日,大众发布了高尔夫R旅行版官图,新车兼备实用性与超强动力,实体车有望在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将于明年开春正式发售。

据官方说法,这款高尔夫R旅行车基于高尔夫R打造,兼备实用性与超强动力,更是旗舰版高尔夫车型首次卸下高高在上的身份,焕然一新为适合大众使用的旅行版。

这款高尔夫R旅行车不同于高尔夫系列其他旅行车,主要改动表现在尾部与前脸。尾部主要换新了融合高尔夫R元素设计的保险杠、光泽黑亮的扩散器、双边双出排气系统、采用LED尾灯以及牌照灯;前脸部分,也换新了R元素设计的保险杠,还有更大的进气口、印制“R”logo的进气格栅,以及采用Bi-Xenon头灯组。

内饰方面,配备了运动型座椅,座椅靠背上印制“R”logo,采用灰色碳纤维布料,优雅大气;还安装了自动空调调温系统和娱乐信息系统。另外客户可选Nappa Carbon真皮包装内饰,主要是采用不同真皮杂糅面料来装饰等。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2.0升TS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21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搭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与4Motion全驱,可实现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1秒,最高时速250 km/h,百公里油耗仅为7.0升(欧版赛道测试数据),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63 g/k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