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本田新思铂睿上市 售17.98-26.78万

东风本田新思铂睿上市 售17.98-26.78万

2014-11-18 20:54: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汪琪   编辑:曹旭   

11月18日,东风本田全新思铂睿将在广州车展前夕与XR-V一同上市。全新思铂睿外观更加运动犀利,相比老款更具有吸引力,同时也搭载了大量科技配置。全新思铂睿售价17.98-26.78万元,一共推出了六款车型,具体详情见下表:

全新思铂睿车型以及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L 豪华版 17.98
2.0L 尊贵版 19.58
2.0L 典藏版 20.58
2.4L 豪华版 21.98
2.4L 尊贵版 22.98
2.4L Si 26.7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风本田  2.4L DCT

东风本田  2.4L DCT

外观方面,思铂睿概念版车型更多的借鉴了讴歌TL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感觉节约且大方,时尚且不失内涵。另外,新车的轴距达到2775mm,与全新国产雅阁轴距相同。

东风本田  2.4L DCT

东风本田  2.4L DCT

东风本田  2.4L DCT

配置方面,新思铂睿要比现款车型有着很大的提高,新车装备了本田主推的智能屏互联导航系统。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HUD平视显示系统、预碰撞警示系统、车道偏移预警系统、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

东风本田  2.4L DCT

动力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新车有了一定的升级。搭载了最新推出的2.0L直喷和2.4L直喷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搭载了一台8挡双离合变速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