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广州车展探馆 奔驰全新GLA 45 AMG

2014广州车展探馆 奔驰全新GLA 45 AMG

2014-11-18 19:22: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2014广州车展开幕在即,我们在奔驰的展台上抢先拍摄到了全新性能SUV-GLA AMG。GLA AMG动力心脏来自于一台2.0升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通过高压直喷等技术最大输出马力被压栈出惊人的360马力,最大扭矩为450Nm,它同样也用被到了A字辈儿的其他AMG车型上,比如CLA45 AMG和A45 AMG。如此出色的动力表现让这台2.0T四缸发动机成为目前全球量产的最强动力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AMG调校的偏向于运动性的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全力配合下,GLA45 AMG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4.8秒便可完成,最高车速则被限定在250公里/小时。此外,该车的悬架系统、转向系统、更高效的制动系统与更大的刹车盘等等也都经过AMG的特别调校,保证动态性能得到更好的发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