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路虎全新美版发现运动 明日洛杉矶亮相

路虎全新美版发现运动 明日洛杉矶亮相

2014-11-18 10:35: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美版Discovery Sport

日前,路虎官方发布了美版Discovery Sport,这款车或搭载2.0升四缸发动机,将于明日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有望明年开售。

动力方面,美版Discovery Sport将搭载2.0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9 千瓦,与之搭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及标准全驱系统。官方并未透露更多其他信息,但新车有可能售价为$37,995(合约23.26万人民币),客户可选安置第三排座椅。

据悉,在明日的洛杉矶车展上,这款美版Discovery Sport将与路虎旗下其他品牌一同展出,如揽胜、揽胜运动、揽胜极光及路虎LR4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