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配套完备 编辑带你提前体验广州车展展馆

配套完备 编辑带你提前体验广州车展展馆

2014-11-18 07:01: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广州车展来了,它每年来一次。事实上,不是它来了,而是我们去了。来自全国四面八方的媒体记者汇集于此。媒体日要等到20号,编辑提早到了广州,就去展馆转转,给大家先打个前站。对于广州车展,笔者总体的印象是,广州车展的展馆配套非常贴心也很周到。进入展馆类似进入一个小城市,你在看车之余,能够享受各种配套服务。

    虽然还未开展,但各个汽车厂家的各种新车宣传条幅已经挂了起来。在广州,我们更多看到的是日系车和广汽集团的宣传阵势。几乎展馆附近的高大建筑和路边灯柱都已经“张灯结彩”。这也成为了车展期间一道独特的亮点和现象。下面我们就一起走入馆内,看看里面已经搭建到什么程度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