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续写运动基因 马自达阿特兹改装潜力分析

续写运动基因 马自达阿特兹改装潜力分析

2014-11-17 06:54: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动力:

动力方面,阿特兹搭载了2.0L和2.5L两种排量的创驰蓝天技术的发动机,其发动机都融入了运用上缸内直喷技术的阿特金森循环引擎,配合气门正时可变技术,在某些工况下进行压缩行程小于膨胀行程的阿特金森循环,以提升热效率,而在需要压榨动力的工况下,进气气门开启的正时提前,增加进排气门重叠角,优化了空气交换率从而输出更大的动力,以及4-2-1形式的排气系统等技术。通过以上技术可以帮助车辆拥有出色的动力表现,同时还能够拥有非常经济的油耗。而且这款车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也是目前装备2.5L自然吸气的中型车里最快的,动力表现非常好。只要适当对进排气进行改装就可以了。

如果是非常追求动力的车友来说,如果想加装涡轮,我奉劝你一句还是别这么干了,第一是因为采用了创驰蓝天技术的阿特兹引擎,压缩比高达13:1,加装涡轮势必会降低压缩比,来保证发动机在涡轮高压下的强度,那么就会破坏原厂引擎的稳定性以及燃油经济性。所以就目前的国内的技术而言,给这台拥有创驰蓝天技术的发动机加装涡轮还不是一个明智之举。

刹车:

在刹车制动方面,原厂的效果已经可以完全可以保证使用了。果想为了安全考虑还要升级一下。那么我并不建议改装市面上卖的多活塞改装刹车分泵,第一是费用较高,而且就原厂制动总泵来说推动改装后的多活塞分泵,脚感会更加的硬朗,而且制动距离并不会缩短,只会在长时间激励驾驶当中体现出其热衰完的特性。如果只是平时代步,我认为只需要更换一套更好的刹车皮比较合适,花费也相对较少。

总结:总的来说阿特兹继承了马自达6一向的运动基因,依然是一款比较适合改装的车型,尤其是在同级别的车型当中。相信随着阿特兹的车主的不断增多,相信阿特滋会像它的前辈车型一样,继续续写马自达6的运动神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