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续写运动基因 马自达阿特兹改装潜力分析

续写运动基因 马自达阿特兹改装潜力分析

2014-11-17 06:54: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在销售了一段时间的进口版本的,第三代马自达6后(Atenza),国产后的阿特兹也正式在中国进行销售了。和前两代一样阿特兹全新的魂动外观,在年轻人中的受欢迎程度大大高于其他同级别车型,可以说在目前具有运动风格的中级轿车中来看,没有什么车能比阿特兹做的更好了。很出色的传承了马自达一贯的运动元素,况且上两代马自达6,在路上能看到的改装率高的令人惊讶。如果你是个有个性的阿特滋车主,那么接下来就是对自己的爱车进行升级改造的时候了。

外观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的魂动外观设计风格十分具有运动的特点,柔美的线条刻意加之2830mm的轴距表现。使整车外观看起来显得大了许多,但是大并不代表臃肿。阿特滋2.5车型标配的19英寸轮毂配合增大的车身就带有极强的冲击力。这样的外观设计要想改装的更加凶狠可以说是易如反掌。就拿马自达御用改装厂AUTOEXE为阿特滋设计的外观套件来说。就可以将阿特兹瞬间从斯文中拉回来。单横条设计的中网加上同样风格战斗的前杠就能让阿特滋的外观顿时变的攻击力十足。这还仅仅是刚刚上市初期,相信等新车销量有了一定增长之后,很多改装厂家都会跟进为该车设计更多风格的外观套件,毕竟马自达6车型自古以来都是改装的热门车型。

悬挂:

就阿特兹相比上一代产品来说,在前悬架方面,阿特兹采用了麦弗逊结构的悬架,而相比上一代产品的双叉臂结构悬架,虽然结构上的改变,让悬架占用空间更小,但双叉臂悬挂在操控上的优势性还是麦弗逊悬挂更有先天优势。而且阿特兹的轴距增加到2830mm,虽然内部空间变大了,但长轴距对于操控还是有弊端的,也正表明了阿特兹也正在向舒适和家用妥协,不过好早阿特兹的整体底盘调校偏向硬朗,以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方式,保证了后期的可塑性,所以要想让它运动氛围更浓,还是需要对悬挂进行后期的改装。

如果要彻底改变现在偏向家用的调教,那么必须然要更换一套更高性能的避震器,当然选择了阿特兹肯定不会为找不到合适的改装用品而担心,除了AUTOEXE官方御用的绞牙避震之外,其他知名避震品牌也都已经为阿特兹设计了各种绞牙避震,其中以日本的TEIN、以及台湾的BC和D2都已经开始销售对应阿特兹的避震产品,售价也从15000元到5000元不等。再更换了避震之后,适度的加固底盘认为也是必要的,而且目前AUTOEXE的产品,以及涵盖了前顶吧、后顶吧、底架、防倾杆等。通过加固来增强车身刚性,让车身在行驶中变得更加灵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