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盐城车市 »  高配置全系标配四驱盐城实拍别克昂科威

高配置全系标配四驱盐城实拍别克昂科威

2014-11-12 16:11: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伟伟   编辑:徐海燕   

询价

【网上车市盐城站】11月8日,盐城新城别克昂科威车型正式上市,先期推出4款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昂科威此次推出的四款车型价格相差不大,而主要的区别都集中在功能配置方面,其实对于消费者而言在这四款车型中选出自己想要的配置就好,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在功能配置方面面对昂科威可以说毫无招架的余地,并且全新别克昂科威秉承别克新一代“动感流畅、宁静舒适”的设计,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颠覆式的设计。

询价

2014款昂科威的外观很有家族特点,整体上很圆润饱满。车身尺寸方面在这一级别上很有优势,对比竞争对手途观,它可说是全面胜出。配备的各方面功能也可以很直观的看出来它的厚道之处。

车内,别克昂科威采用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中控台以驾驶者为中心,所有控制按钮触手可及;内饰采用以往只在豪华车上可见的钢琴烤漆材质,在不同角度下带来更丰富的光影效果;辅以高档经典的深酒红或炫酷运动的燕尾黑内饰配色,以及法式同色双缝线精湛工艺,尽展高雅气质。

     昂科威的内饰不管从做工水平还是用料方面,都相当不错。木纹饰条、双缝线的红色皮革,整体营造出一种豪华感,而各类配置也使得其在这个级别上非常有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