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凯迪拉克ATS-V轿跑 洛杉矶国际车展亮相

凯迪拉克ATS-V轿跑 洛杉矶国际车展亮相

2014-11-12 12:03: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2016款凯迪拉克ATS-V轿跑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2016款凯迪拉克ATS-V轿跑,新车外观内饰全面升级,动力方面可选配8速自动变速箱,有望于在本月18号亮相于洛杉矶国际车展。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在标准版的基础上做了较大改动。前脸全新设计,棱角分明,锋利激进;采用菱形网格中网设计与宽敞低矮的进气口,优雅十足;配置碳纤维扩散器,增加下压力,抓地能力增强;改用通风性能更强的通风罩,侧裙小修,配置轻量化铝合金轮圈,制动性能更出色。尾部安装了扰流板与双边双出运动型排气系统,更灵敏快捷。

内饰部分,新车或许延续现款的动力配置,采用碳纤维材料,特别版底系定板与全新的方向盘与排挡头,多处亮明“V-Series”徽标,大气高档。

动力方面,或搭载3.6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335千瓦,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选配8速自动变速箱,进一步提升驾驶乐趣。据悉,新车有望于在本月18号亮相于洛杉矶国际车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