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2015款沃尔沃XC60实拍 专为中国市场而来

2015款沃尔沃XC60实拍 专为中国市场而来

2014-11-12 11:58: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网上车市广州站 新车实拍】在一众豪华中型SUV里面,沃尔沃XC60算是有自己独特风格的车型。低调、豪华、安全这些都可以成为它的icon,加之全进口的身份更体现性价比。但面对日益严峻的竞争,始终没有最厉害的杀手锏。尤其是面对如奥迪Q5这种已经国产的竞品,气势上更是弱了几分。最近,终于迎来了2015款的XC60,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它是以国产身份面世。

2015款的XC60在前几天已经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36.69-53.99万元。新车共分为5款车型,根据配置不同搭载两台高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次实拍的是搭载直列四缸2.0T发动机、6档变速箱的15款2.0T T5 AWD智驭版车型,售价为46.99万元。

2015款XC60尽管身份上已经从进口转为国产,但整体还是保留进口版车型的特点。在车身尺寸上并没有如国产的S60L般进行加长的改动,而是维持原来进口版的大小。长宽高依然是4644mm*1891mm*1713mm,轴距2774mm。

国产后的XC60除了价格上更有诚意,在配置上同样如此。以实拍的智驭版为例,全车8个倒车雷达、带排队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氙气大灯、带转向功能的头灯、大灯清洗等实用的功能系数配备。而在外观上很难发现国产版和进口版的不同。

既然从车头难以辨别国产版的XC60与进口版有何不同,那么在车身侧面也同样难以找到一丝的提示。前低后高俯冲式的设计令XC60具有独特的时尚感,同时也不失沃尔沃一贯以来的稳重。双色混搭的外后视镜集成LED转向灯和照地灯,在左侧的后视镜中运用了双曲率镜面来增加视野。轮胎方面则是使用来自米其林的Pilot Sport3系列,规格为235/55 R19。

只有到了尾部,看到尾门上"沃尔沃亚太"的标识才能分辨是否为国产版的XC60。造型独特的立式尾灯是沃尔沃车型的标志,国产版的XC60自然不会少。尾灯组的造型和内部布局,和进口版车型并没有差别。

广州世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广州世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沃尔沃(进口)][沃尔沃][沃尔沃亚太]
电话:020-39934888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石105国道838号潮联商务大厦B栋
优惠促销 沃尔沃S60最高优惠2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