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全方位先进技术齐亮相 打造丰田技术空间

全方位先进技术齐亮相 打造丰田技术空间

2014-11-10 07:11: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长期以来,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在汽车的技术研发中贯彻“Zeronize & Maximize”的理念,尽一切努力将汽车对环境的影响以及交通事故造成的死伤者数量减少,甚至使其接近于零;另一方面,不断提升汽车带给人们的便利性、舒适性以及驾驶的乐趣,通过这些努力,力求实现“通过汽车,创造富裕社会”这一企业理念。

自2012年发布首个自主战略“云动计划”以来,丰田进一步加快了向中国引进先进技术及相关商品的速度,尤其是伴随着TMEC及其周边企业相继落成并投入使用,“先进技术本地化”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中国大地全力开展。

环境技术

安全技术

安全技术方面,丰田本着“人、车、交通环境”三位一体的核心理念,努力追求交通事故“零伤亡”这一终极目标。为此,丰田在“停车、主动安全、预碰撞安全、被动安全、救助”这五个阶段进行技术的研发工作。此次活动中,各方面的研发成果也得到了全面展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