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首选T5 AWD智远版 国产版XC60购买推荐

首选T5 AWD智远版 国产版XC60购买推荐

2014-11-10 07:11: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国产版本的沃尔沃XC60已于11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分别搭载了T5 2.0T Drive E发动机、T5 2.0T和T6 2.5T发动机,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那么在这5款车型中哪款最值得购买呢?下面就由编辑来为您分析一下。

国产沃尔沃XC60指导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T5 智行版 36.69
T5 智进版 39.69
T5 AWD 智远版 43.99
T5 AWD 智驭版 46.99
T6 AWD 智越版 53.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此次推出的沃尔沃XC60分为2.0T和2.5T两种排量车型,其中两驱版本的2.0T车型匹配的是沃尔沃新推出的Drive E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动力指标非常出色;而四驱版本的2.0T车型则搭载老款的2.0T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7kW、峰值扭矩300N·m,在参数上看虽比Drive E系列发动机略逊一筹,不过满足日常使用没问题;2.5T只推出一款四驱车型,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360N·m。另外,根据驱动形式的不同,两驱车型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车型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XC60 T5 智行版 标准配置
City Safety增强版城市安全系统 牵引力控制系统 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前排正面双气囊 前排侧面气囊 前后排头部气帘
胎压监测系统 卤素大灯 LED日间行车灯
全景天窗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织物面料座椅
电动调节驾驶座 双区自动空调 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
自动启停系统 车尾泊车雷达 中控台彩色大屏+DVD+车载蓝牙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从配置上来看,入门版本的T5 智行版车型就已经表现的比较出色了;主动安全方面:城市安全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的采用达到了同级车的较好水平,而前排正面气囊、侧气囊和前后排头部气帘则提升了车辆的被动安全性能,其余比较亮点的配置还有全景天窗、双区自动空调和带蓝牙以及DVD播放功能的多媒体系统。

  XC60 T5 智行版 XC60 T5 智进版
指导价(万元) 36.69 39.69
差价(万元) 3
氙气大灯 -
自动大灯 -
大灯清洗 -
电动折叠+记忆功能外后视镜 -
真皮座椅 -
驾驶座记忆功能 -
副驾驶座电动调节 -
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
定速巡航 -
车头泊车雷达 -
雨量感应雨刷 -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售价39.69万元的T5 智进版在配置上相对智行版主要增加了带清洗功能的氙气自动大灯,而在车内部分,真皮座椅、驾驶座记忆功能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和定速巡航功能则更多是针对驾乘舒适性所做的提升,有需要的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