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操控节能哪家强 阿特兹/迈腾/蒙迪欧对比

操控节能哪家强 阿特兹/迈腾/蒙迪欧对比

2014-11-10 07:11: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编辑部来了三辆中级车,分别是一汽马自达的阿特兹2.0L、一汽大众迈腾1.8T以及长安福特的新款蒙迪欧1.5T,他们之间要做一个油耗评测,那么我们试驾导购组的三位编辑就以篇中人物出镜,谈一谈他们三人对于这三台车的认识和感受。

    ► 出镜人物介绍

     这三位都是我的同事,也是我们试驾导购组的成员。徐捷自己有过日系性能车,现如今是一台宝马,不过他似乎厌倦了德系,阿特兹是一款他最近很热衷驾驶的车。原琳是个大块头,喜欢SUV,自己家里有一台大众福特的家用车,他曾说过,不喜欢一切轿车,只喜欢SUV,不过这次如果退而求其次的话,蒙迪欧还是他勉强能接受的。于鹏别看长的粗犷威武,但却热衷细腻舒适的日系风格。不过这次留给他的是一台地道德系中级车迈腾,不知他对于迈腾会给出怎样的评价。

    ► 徐捷对阿特兹的感性认识

     为什么说是感性认识?或许阿特兹给人留下的印象就是感性的,喜欢它的人不会在乎发动机的账面数据,也甚少关心什么配置,要的是它动感的外观和凌厉灵动的驾驭乐趣。徐捷也是如此,尽管阿特兹并非十全十美,但在徐捷看来,阿特兹要好于什么商务派头什么超大空间,他在乎的是阿特兹所彰显的个性和马自达一种执着的技术追求。

    ► 原琳亦不能免俗的爱上马丁脸

   原琳喜欢上蒙迪欧的原因很简单,够大气。相比老款致胜,无论外观内饰配置科技,新蒙迪欧都脱胎换骨似得达到了一个新高度。外观设计出彩,“马丁脸”让原琳喜欢不已。车内的做工虽然还有提升的空间,但和老款相比也是革新之作。

    ► 于鹏的无奈之选

    对于于鹏来说,三款车都不喜欢。因为除了居家的日系车之外,他只喜欢使用便捷的摩托。对迈腾的点评也是硬着头皮上的,对于迈腾的外观于鹏没有丝毫的兴趣,他似乎觉得大众根本不懂设计,对于一个设计学毕业的人来说,套娃理念是一种设计的懒惰和亵渎。不过迈腾内部宽大的空间得到了于鹏的赞誉,尤其是后排空间,堪称奢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