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好莱坞特技/漂移 凯迪拉克V-day性能秀

好莱坞特技/漂移 凯迪拉克V-day性能秀

2014-11-10 07:11: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11月8日我们期盼已久的凯迪拉克V-day性能秀第三季的活动,位于长沙贺龙体育场盛大开幕,现场吸引了两万多名观众,一场视觉盛宴马上上演,请跟随着我的镜头一起来欣赏下这次空前的车迷盛会吧!

上午的活动很快就结束了,虽然在赛道上甩尾、绕桩走线的体验还没有尽兴就已经结束了,但经过短暂的学习与教练悉心的教导,让我们学到了很多赛道上面的知识,也让我们更加期待下午举行的特技表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