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最实惠的进口SUV 2015款双龙柯兰多实拍

最实惠的进口SUV 2015款双龙柯兰多实拍

2014-11-07 06:37: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内饰的风格更偏向于年轻时尚,中控台的造型层次分明,木纹以及金属质感的组合又添加了一丝稳重。这款售价16.98万元的车型上没有配备真皮座椅,略微影响整车档次,但是好在内饰配置丰富,电子稳定系统、天窗等配置均为全系标配非常厚道。在这款实拍车型已经配备了强大的多媒体系统,功能强大使用并不复杂。

空间方面柯兰多表现的比较优秀,虽然座椅没有采用电动调节以及真皮材质,但是座椅的包裹性以及柔软程度都还是不错的。车长只有4410mm但是车内的乘坐空间表现优秀,尾箱的正常容积比较一般,但是后排座椅能完全放平,尾箱空间的扩展能力非常不错。

总结:在外观和内饰上双龙柯兰多都没有什么太过于出彩的地方,各方面都非常均衡。但是不到20万就能买到一辆原装进口,并且配备四驱系统的紧凑级SUV,我认为还是非常实惠的。不到20万的价钱在国内是买不到一辆合资品牌同配置车型的。但是如果你选择了柯兰多就得接受它这个并不能被大部分人认知的品牌,以及稍显薄弱的售后服务,如果您能够接受这些,那么我认为这辆原装进口的柯兰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