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濮阳车市 »  曝吉利GC9无伪实车 有望广州车展发布

曝吉利GC9无伪实车 有望广州车展发布

2014-11-05 09:1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石翠茹   

网上车市 濮阳站讯目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吉利GC9旗舰轿车的无伪装实车谍照。据悉,该车预计将于11月广州车展正式亮相,随后明年上半年上市。

外观方面,吉利GC9采用了全新家族风格的回纹式进气格栅设计,配合方方长长的前大灯,很时尚。另外,前保险杠进气口中更是加入了大面积银色饰条,很有攻击性。

车身侧面,吉利GC9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溜背式的车尾设计,彰显运动轿跑中级车味道。另外,双五辐铝合金轮毂也是动感十足。尺寸方面,据悉,GC9的长宽高分别为4956mm/1861mm/1513mm,轴距2850mm。

内饰方面,吉利GC9采用了红、黑双色内饰配色设计,各功能区布局显得十分合理,整体做工看上去也比较出色。中控方面,其顶部配备了一个大尺寸液晶屏,下方则是空调出风口和多媒体控制区域。

动力方面,吉利GC9将提供三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9kW;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濮阳市恒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濮阳市恒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7071
地址:濮阳市106国道与苏北路交汇处
优惠促销 吉利新帝豪含惠民最高优惠0.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濮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