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福特新野马RTR官图发布 SEMA车展将亮相

福特新野马RTR官图发布 SEMA车展将亮相

2014-11-05 08:49: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2015款福特-野马RTR(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据外媒报道,福特官方正式发布了2015款的野马RTR,新车将于今日在拉斯维加斯的SEMA车展亮相。据悉,这款野马RTR比以往车型更强劲更具挑战性,更符合喜爱狂野作风的客户。

据悉,这款2015款的野马RTR可选两款车身套件。第一种方案,车身可装新的前唇、车底扩散器、后扰流板与较低的进气格栅等。第二种方案,可选配各种超强的发动机,如重新调校的5.0升V8引擎,最大功率540千瓦,同时可搭配一台2.3升四缸的EcoBoost引擎。另外,还可配置减震器、防侧倾平衡杠、冷风进气系统与定制的双重排气系统等。

据悉,这款2015款的野马RTR将于明年1月在全球各地的福特经销商处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继续关注本站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