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英菲尼迪QX30谍照首曝 剑指奔驰GLA

全新英菲尼迪QX30谍照首曝 剑指奔驰GLA

2014-11-05 08:04: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2016款英菲尼迪QX30的谍照(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据悉,近日外媒首次曝光了一组2016款英菲尼迪QX30的谍照。新车目标锁定宝马X1奔驰GLA,并与后者平台共享,基于奔驰的MFA平台打造,甚至可能搭载GLA的2.0升四缸引擎,最大功率157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新车有望于2016年上市。

据悉,新车内饰与外观将全面升级。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伪装严重,但依然可以看见一些细节,如层次感明显的进气格栅,中间是难以忽视的英菲尼迪标识轮廓,整车流线型优美动感,或采用家族风格的头灯设计。

官方并未透露更多有关这款英菲尼迪的信息,但据某位高管透露,这款英菲尼迪QX30将在全球出售,并有可能在明年年中Q30上市后正式推出,其售价或接近奥迪Q3。另外,这款新车概念车版可能在洛杉矶车展亮相,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先一睹概念车风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