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山再起利器 昌河MPV福瑞达M50东莞实拍

东山再起利器 昌河MPV福瑞达M50东莞实拍

2014-11-04 22:12: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昌河MPV车型福瑞达M50已在10月28日正式公布上市销售,在北汽收购昌河之后,将一些车型导入由其生产,这福瑞达M50就是收购后的第一款车型,这款车是从北汽威旺M20修改而来的。在其上市后,我们在东莞的昌河铃木4S店展厅近距离接触这款新车,下面来看看它是否能担起昌河东山再起的重任。

  

外观方面:福瑞达M50基于威旺M20进行了改款,重新设计的前脸进气格栅是与现款福瑞达相似的梯形银色边框进气格栅。更加扁平的大灯,前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昌河福瑞达M50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440/1700/1783mm,轴距则为2790mm。

东莞市周通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东莞市周通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昌河汽车][昌河铃木][比亚迪]
电话:4008318618-4065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常平镇环城路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