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车载娱乐系统很抢眼 宝骏730-亮点解析

车载娱乐系统很抢眼 宝骏730-亮点解析

2014-11-17 10:30: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早些年人们购车首选的目标是合资品牌,而随着自主品牌的不断壮大,在车辆品质和性价比方面表现都可圈可点,越来多的消费者将购车的目光投向自主品牌,主打配置也是众多自主厂家善用的手法,今天我们就拿到了一台宝骏730,作为一款家用MPV车型,其搭载的车载娱乐系统非常强大,播放图片、视频和音频文件通通不在话下,那么它还有其他亮点吗?让我们带大家来亲自体验一番。

外观亮点

宝骏730并没有像常规的MPV车型那样采用侧开后门的设计,整车的设计也十分贴合轿车的设计风格,整体看来动感时尚。带透镜的的近光灯能够增加近光灯的聚光性,使夜间驾车更为安全。和雾灯集成在一起的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不错,车辆白天行驶的时候可以确保对面的行人及时发现车辆。

内饰亮点

内饰方面,宝骏730上黑下米的颜色搭配十分贴合居家风格,仿木质装饰搭配超大尺寸的中控大屏,既时尚又显档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不错,音响控制按键和定速巡航按键使日常的驾驶更加简单便捷。

  

大尺寸的天窗不仅可以增大采光面积,还可以通过负压快速置换车内浑浊的空气。主副驾驶遮阳板都带有照明灯的化妆镜,时常整理仪表也是非常重要的。宝骏730还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三档风俗可调的独立空调。宝骏730第三排不仅为乘客提供了超大面积的车窗,还设计了拉手,以增加第三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