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 试驾奥迪A3三厢版

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 试驾奥迪A3三厢版

2014-11-05 09:17: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曾月林   

网上车市广州站 试驾】去年广州车展我第一次看到奥迪A3三厢版就觉得这款车很惊艳,但是第一批国产的车型却是两厢版本,因为已经现场看过三厢版,所以对于先期上市的两厢车型不太感冒。一般情况下一款车同时推出三厢和两厢车型基本上两厢会更倾向年轻消费者,不过奥迪A3并不是这样的套路,它的三厢版甚至更受年轻消费者喜欢。

奥迪A3的确三厢版卖的更好,据广州奥迪经销商反映,目前A3 Limousine(三厢)版预定明显比两厢版要好。究其原因我想就是因为A3 Limousine更好看,而且广告也用的是三厢车型,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奥迪A3是目前豪华品牌中入门价格最低的车型,进一步降低了豪华车品牌的门槛。当然了宝马1系奔驰A级的终端价格其实也不算太高,不过它们都只有两厢车型,没有三厢车型。在欧洲市场,小车清一色是两厢车型,但在国内市场就不同了,很多消费者有三厢情结,即使是购买一款小车也要买三厢,奥迪A3三厢车型可以说很好补充了豪华品牌三厢小车缺乏的空白。

奥迪三厢外观设计的特别流畅,看起来很像一辆COUPE跑车,其实它的前半部分与两厢车型完全一致,就是加了尾箱,但是尾箱的过渡做的非常自然,还有动感的“鸭尾”设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