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SUV车型占主导 广州车展12款首发车前瞻

SUV车型占主导 广州车展12款首发车前瞻

2014-11-04 06:59: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2014年广州国际车展即将于11月20日盛大开幕,作为2014年结束前的最重要的车展,同时也是国内仅次于北京、上海的重要车展,将有众多新车型首发,比如捷豹XE、奔驰C63 AMG、索纳塔9、改款凯美瑞等,在12款重磅首发新车中SUV占到一半,如宝马新X6、保时捷卡宴、国产揽胜极光等都会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广州车展首发车
轿车
捷豹 XE
北京现代 索纳塔9
奔驰 C63 AMG
标致 新308S
广汽丰田 改款凯美瑞
法拉利 458 Speciale Aperta
SUV
宝马 新X6
保时捷 新卡宴
福特 新一代锐界
启辰 新SUV
沃尔沃 新一代XC90
奇瑞-捷豹路虎 国产揽胜极光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这届广州车展虽然在开幕前有不少新车抢先发布,但在车展上仍有不少重量级新车,比如奔驰C63 AMG刚刚在巴黎车展首发,接着就来到了广州车展亚洲首发,国产路虎揽胜极光也是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另外捷豹XE、索纳塔9、新卡宴等都是颇受消费者关注的新车型。

1、捷豹XE广州车展首发 明年4月上市

全新捷豹XE延续了XF的设计风格,代表了捷豹英式经典设计风格的特点在全新XE上一览无余,新车外观上设计极具运动感,车身棱角线条设计突出了其运动风,棱角线条设计的前引擎罩、L形LED行车灯、更狭长设计的前进气格栅以及犀利狭长的前大灯设计运动风十足。

内饰方面,全新XE车内设计非常简洁,中控台造型很像一部手机,配置上捷豹XE配备了最新的All Surface Progress Control(ASPC)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激光平视显示系统(HUD)、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系统、近车感应、盲点监测、倒车盲点监测、自动紧急制动、交通信号识别、及车道偏离警告的功能。另外,捷豹XE还搭载了车联网技术的InControl信息娱乐系统。

全新捷豹XE基于模块化智能全铝架构打造,这也是捷豹首款基于模块化智能全铝架构打造的车型,车身轻量化打造,车身75%以上采用铝材,主体结构主要采用了高密度6000系列铝合金,其采用的融合铆接技术比传统焊接技术更节省能源,车身重仅1474千克。

动力系统方面,捷豹XE将搭载2.0升四缸汽油和柴油引擎,与之相匹配的的传动装置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顶配版XE S将搭载一台3.0L V6机械增压引擎,最大动力输出34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45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

2、索纳塔9车展首发 明年2月上市

外观及内饰方面,全新索纳塔(临时称谓,非最终中文名称)与韩国版车型基本无区别,从以往曝光的照片来看该车已基本定型,但不排除进行细微调整的可能性。

动力方面,国产新一代索纳塔或将搭载2.0L自然吸气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据悉在广州车展完成国内首次亮相之后,该车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

3、奔驰C63 AMG广州车展亚洲首发

全新C63 AMG车型外观方面的变化可以说在意料之中,相对比普通版本增加了运动套件设计。夸张的进气格栅设计似乎已经成为时下性能车的标志,全新C63 AMG的前保险杠没有过多的线条,粗暴直接的设计相对宝马M4更加凶狠。

全新奔驰C63 AMG四款新车均搭载一款全新研发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经调校,C63 AMG最大动力输出476马力(5500-6250rpm),最大峰值扭矩650牛米;C63 AMG S最大动力输出51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700牛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