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拓展疆界 雷克萨斯LX570-越野性能体验

拓展疆界 雷克萨斯LX570-越野性能体验

2014-11-06 07:02: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雷克萨斯LX570出自同丰田兰德酷路泽相同的平台,但品牌及豪华感要更上一个档次。这些除了体现在售价高出五十多万以外,LX570还采用5.7L排量的更大动力发动机。当然在越野四驱及辅助系统方面,LX570也提供更强大的电子化支持。

     ♦ 中期改款局部更多家族化特征

     不得不说,这样一台车长超过五米,车高超过一米九的庞然大物行走在公路上,会给它旁边的车带来不少压迫感。这种威慑力让它天然就拥有一种旗舰感。而这款中期改款车型和之前老款相比在外观上增加了局部的家族化特征,而在内部机械方面,Crawl Control System低速巡航控制系统也由之前的三速变为五速。

    在介绍这款车强大的越野机械和各种电子辅助系统之前,我们必须对它的豪华舒适及安全性配置有所阐述。就前排来说,“易进易出”模式能够调节悬架高度,给乘客提供更加合适的上下车高度,全景影像辅助系统能够让驾驶者在驾驶这台全尺寸SUV时更加从容。除此之外,驾驶席座椅调节方向也颇为丰富,方向盘也支持电动调节,这些只是这款车拥有庞大繁杂电子系统的一小部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