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涡轮引擎搭配超大乘坐空间 众泰Z500实拍

涡轮引擎搭配超大乘坐空间 众泰Z500实拍

2014-11-04 00:09:12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梁奇   编辑:关键   

近日我们有幸实拍到了众泰旗下全高端中级车型Z500,新车经历了长时间的市场调研,针对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进行了全面超越同级的革新设计。众泰Z500搭载4A91T涡轮引擎,2750mm长轴距为车内整体乘坐空间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相关人士透露众泰Z500或8.58万元起售,若真如此众泰Z500相对同级别竞争对手会更具性价比。

据悉众泰Z500在外观方面完全采用自主风格化设计,在经历长时间的市场调研后才得以定型,新车更多偏向于沉稳的风格。动感美学理念在前脸部分的设计中得到很好的应用,双层电镀中网格栅与前大灯组呈上扬趋势造型流畅。前保险杠的流体设计十分优美,六颗LED组成的日间行车灯与雾灯巧妙融合,细节处融入的电镀装饰起到了点缀作用。

前大灯组远近光采用分体式设计,并且均为卤素光源但近光灯配备了透镜,转向灯采用LED光源效果很不错。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功能,并且支持电动镜片调节。

个人认为众泰Z500的车尾设计最为出彩,怒目造型的后尾灯很是犀利,后保险杠采用双色设计有效提升了层次感。后尾灯组刹车灯为长条状LED点亮效果,示宽灯为双L造型。两颗后雾灯皆可点亮,众泰Z500全系标配后倒车雷达和镀铬排气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