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新增Cross套件 风云2新青年版实拍解析

新增Cross套件 风云2新青年版实拍解析

2014-11-03 07:12: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在内饰方面,整车的质感依旧保留了老款车型的水准。对于5.29万的售价来说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后视镜调节等等这些配置已经非常厚道了。虽然采用了大量的硬塑料材质,但是整体的视觉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做工也比较精细。

总结:风云2新青年版各个方面在同级别车中都属于主流水准,配置够用,空间可以满足一家人的出行,动力方面作为一款代步车辆也算合格。而且风云2新青年版是一款主打年轻消费者群体的车型,更加动感的外观以及只有5.29万元的售价大大降低了年轻人买车的困难,我相信这款车型的上市会给事业刚刚起步的年轻一个很好的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