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七万内紧凑轿车之选 奇瑞E5对比海马M3

七万内紧凑轿车之选 奇瑞E5对比海马M3

2014-11-11 06:57: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李晓磊   

内饰安全配置对比

产品名称 奇瑞E5 1.5 手动 优悦型 2014款 海马M3 1.5L 手动 精英型 2014款
品牌 奇瑞汽车 海马汽车
厂商指导价(万元) 6.58 6.28
驾驶位气囊
副驾驶位气囊
安全带未系警告提示
刹车防抱死系统(ABS)
倒车雷达 -
电子防盗系统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上表可以看出,在配置相同的情况下,E5配备了倒车雷达,能够在倒车方面提供一定的安全性。M3虽然没有配备倒车雷达,但是在相同配置情况下,配备了电子防盗系统。可以在锁车后提供车内安全性。

空间对比

为了测试两款车前排乘坐空间,我们分别请来身高为180cm以上的乘坐者来到两车前排,E5前排乘坐者头部空间比较充裕,不会感到一丝压抑。而M3前排乘坐者在调整坐姿后头部空间达到四指,可以看出两款车前排空间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同样的两位乘坐者来到两车后排,E5后排乘坐者在调整坐姿后头部空间达到三指,腿部空间达到两指。M3后排乘坐者在调整坐姿后头部空间达到一指,腿部空间达到四指。

编辑总结:从上文可以看出,奇瑞E5有着更立体的外观设计,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内饰空间完全满足日常家庭使用。而海马M3有着更现代的外观设计,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无论是空间还是内饰都有自己的特点。两款车各自有着各自的优点,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有着自己的优势。

相关阅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